© 关惯
Powered by LOFTER

错位人生 九

  儿童文笔,有

ooc,有,不对都是我的错

强金,有

血腥暴力,有

年龄私设,F4统一比金金大四五岁,当然嘉德罗斯最小

雷/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

------

  “嘿嘿,和你聊天很高兴,期待下次跟你聊天,不过现在时间不早了,先拜拜啦!”金向宋革挥挥手,然后就走向了校门(金是走读生)。

  “嗯,我也是,金,再见!”宋革也向金挥挥手,然后就站在原地陷入沉思……

  【时间回到半小时前】

  金面色复杂的看着面前的同学,有些迟疑的问:“你,都看见了?”

  “都看见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全都看见了,我是跟着你来的……虽然说这样有些不大好,但是,金同学,你可以告诉我你……”一向口齿伶俐的宋革连这时候也是有些迟疑——在老师眼里是好副班,在同学眼里是好哥们的三好学生五好青年刚刚就站在这里和一个像是黑社会的人站在一起谈话,甚至看地位也都是在那个人之上,看他五大三粗的样子,再看看金,这小胳膊小腿的,皮肤好的连女生都羡慕,甚至隔壁班的凯莉小姐也常常夸赞金的皮肤——这怎么禁得起打啊!虽然可能人家金是像吴用一样是智取,但是……

  对于宋革刚刚的一系列脑回路是怎么转的金是不知道,但他知道的是:就在他问完话之后,面前的人的脸色,就跟演京剧似的,几秒钟变一个,看的令金咋舌不已。

  “宋革?宋革!”

  “啊啊?怎么了?我在。对了,金,刚刚……”宋革的脑回路被打断了,他现在已经无心再去当标题党了,但是,金同学如果误入歧途而自己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什么都不做,宋革就觉得自己的良心这辈子都不会跟自己过去了。

  “啊哈哈,……果然还是不会放过这一点吗?”金尴尬的挠了挠头,神色不明的看着宋革。

  “那你要保证,不要和别人说。”金思考了一段时间后,终于下定决心了似的,一眨不眨的,一眨不眨的盯着宋革的眼睛。

  “……我保证!”宋革纠结了一会,终于还是偷偷将兜里和室友通着话的手机挂掉了,同样看着金。

  金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为什么宋革的手一直要插着兜,明明平时挺爱肢体语言的一人,现在确“高冷沉默”,双手插兜。

  “唉,看来是瞒不过去了……我……”

 “金学长,你这边好了吗?我们这里有一个剧本卡住了,神态一直不过关!”巷子深处,那个小黑门忽的敞开,里面钻出了一个学生的头,向金呼喊着,“哦!马上就来!”

     经过了这一下,不明白的也明白了,明白的也明白了。

  “额……那金同学,你就是参加社团,用不着搞这么神秘吧?”气氛僵硬了几秒后,宋革才打破气氛。

  “……不是的,我们这是在实景训练,这样可以更好的找到感觉的。”金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顿了顿,“而且……都大学了,还犯中二病,让别人知道了,真的有点那啥的……”

  “噗……啊不是不是,我真的没有在笑,其实大学犯中二病也不是太那个的,只是觉得金同学你平时认真的时候,和你现在一对比,真的有些……额,反差萌?”

  得了,连平时八卦的时候引经据典,吐沐星子横飞的宋革同学解释起来都这样,那如果公开了,那得多社死啊。

  金:我就知道是这样。

  “所以,宋革同学,你能不能就这件事情你先保密啊?”金有些迟疑,毕竟宋革的八卦能力在全校都是有目共嘱的。

  “好的,金同学,这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我吧!”

  “如果不行就算……唉?!你答应了?”金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对,没错!我高中的时候也这样过,整天被人用那样的眼神看着,真的不好受……”

  ……

  回过思绪,宋革敲了敲门,说了声:妈,我回来了!

  ————————

  哎嘿,周末了,我有滚回来跟新了,呜呜呜,家长全体戒严了,除了提交作业还得在眼前看着,其他时间一律不准摸手机,可能只有周末才有点时间吧,这次发的比较急,可能要退一段时间了。致歉(鞠躬)


评论 ( 2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