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惯
Powered by LOFTER

错位人生 六

儿童文笔,有

ooc,有,不对都是我的错

强金,有

血腥暴力,有

年龄私设,F4统一比金金大四五岁,当然嘉德罗斯最小

雷/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

  

  

   ————————

  之后,安迷修又去那个霸凌的学生那,了解情况,顺便又通过紫堂幻给出的消息,发现……

  他也是被威胁的,只不过就这次是的,以前的都是真·霸凌。所以,作为正义的代表-安迷修!怎会容忍如此罪恶继续作乱。

  所以安迷修转手就把那个人送入局子待了两天。

  过了两天,四人的顶头上司,丹尼尔把他们叫到了办公室,在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丹尼尔下了一个命令,潜入凹大。

  原话:“据可靠的情报,k可能会在凹大。所以,去吧!”说完,就给四人安排了“假期”,然后火速将人塞到了凹大。而且,奇怪的是,明明身为全国都数一数二的大学的校长,就算是配合调查,也不可能一声不吭,麻溜的就把四人的入学办好了啊?还是大四二班。

  于是,第二天。

  “哦,你们好,你们就是丹尼尔老师说的转学生吧,我叫傅塔。请跟我来,大四二班在这边。”

  “哦,多谢了,这位同学,在下叫安迷修,这位是嘉德罗斯,这位是格瑞,这位是……”“雷狮,好了,别磨蹭了,快走吧。”“哦噢……好的,安迷修同学,嘉德罗斯同学,格瑞同学,雷狮同学,请这边来。”

  还不错,丹尼尔还知道找个人给他们带路……等等!走在队伍末尾的雷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叫住了前面的带路的。

  “那,那个,同学?”

  “怎么了吗?雷狮同学?”

  “你刚刚说,丹尼尔,什么?”

  傅塔感到很奇怪,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丹尼尔老师啊。”

  得,还以为总算是能逃出丹尼尔的手心了,没想到,丹尼尔正挖坑等着他们自己往里跳呢。不过没关系,这里可不是警局,俗话说得好,官大一级压死人,到回来他就去找校长,那样,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逃课了。

  “哦,对了,等会还有一个会议,要去操场,丹尼尔校长说要给你们好好的接风洗尘。”

  “……”这是雷狮。

  “……”这是格瑞。

  “……”这是嘉德罗斯。

  “……”这是安迷修。

  “那傅塔同学,那为什么你刚刚说的是丹尼尔老师,而不是丹尼尔校长呢?”这是安迷修。

  “哦,因为丹尼尔校长兼职太多,所以他说当他用什么身份说的话,就要用什么职位来称呼他,不然就乱套了。”

  “也对,和你聊天很开心,傅塔同学,那么,请?”

  “哈哈,和你聊天也很高兴,安迷修同学,不过,我们班还有一个人,相信你们聊天也会很开心的。就是后面几个人……”傅塔说着,看向并不知情的三人,神情有些迟疑。

  “怎么了吗?傅塔同学?”安迷修看到这样的傅塔,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

  “没什么,其实他很好说话的,只要别跟他故意拱火,就会很愉快的😄”

  ————————



  我要进主线!!!☄ฺ(◣д◢)☄ฺ所以下一章会有大量的跳过,不过放心,没有用的我跳,有用的我是不会跳的。

  刚开始我是想水一章的,不过觉得有点对不起,良心过不去,所以就埋了一点东西,介绍是纯水嘿嘿。

评论 ( 11 )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