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惯
Powered by LOFTER

错位人生 七

儿童文笔,有

ooc,有,不对都是我的错

强金,有

血腥暴力,有

年龄私设,F4统一比金金大四五岁,当然嘉德罗斯最小

雷/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


  

  ————————

      正说着,五人就走到了教室前,傅塔敲了敲门“报告!”,“请进。”一声清脆的回答从里面传出。

        傅塔率先进去,向金点了点头,“这几位是新转来的同学……”跳过跳过。

        到丹尼尔的大会上。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掌声)!我是凹凸大学的校长,丹尼尔。白驹过隙,日月如梭,我们又迎来了期中考试,这次的……最后,我校又迎来了四位特殊的同学,他们刚转来,考虑到他们可能不能适应我们的学习进度,大四的同学们 尤其是二班的同学们,你们能否帮帮忙呢?”丹尼尔做完一次激(昏)情(昏)澎(欲)湃(睡)的演讲后,终于给出了一个互动题,操场上顿时充满了窃窃私语。

        但是安迷修观察到,大四二班的学生却没有一个敢咬耳朵的,顶多站军姿的姿势松了一下,有的人无意识的用手捏着下巴思考起来。没错,丹尼尔讲稿的时候,二班的同学们一直在站军姿,还很标准。

        安迷修奇怪,安迷修不敢说,安迷修怕惹麻烦——万一引起众怒就不好办了。安迷修一向是最相信自己的直觉的了,毕竟……像他这样的人,可是经常在死亡边缘跳舞啊……

        最后,还是回班竞选,民主投票,一旦发现故意拉票行为,将会被删除资格。

        回到教室后

        “金副班,出来一下。”丹尼尔站在门口笑眯眯的叫金出去。

  “好的老师。”金的动作顿了一下,不过很短,没人发现。

  “老师,怎么了?”

  “金,你来归纳最后的名单吧,至于怎么选出来,就看你的啦!”丹尼尔不待金反应过来,又立即说道:“相信我的好副班可以将事情办得很好的,不是吗?”

  好吧,这一顶大帽子扣过来,是也得是,不是,也得是。

  “好的,丹尼尔老师。”等到丹尼尔走远后,金歪了歪头,叹了口气:“唉,副班不好当啊……”

  什么?你问正班长哪去了?

  害,副班长丹尼尔都那么压榨劳动力,正班长当然也逃不了:他现在正在丹尼尔的办公室里,改那堆成山的卷子呢。

  金金逃不了,作为金吹的我,自然是不能放过老丹的。你以为警察局局长这么好当的?不给处理文件的?

  最后,四个班里选出来了十个代表,金包括。金不想管了,金金摆烂了,就让四个人自己选好了。

  “我选金。”好的,格瑞选手率先抢答

  “好嘞,包在我身上!”金自信的拍了拍胸脯,显然是被现当做挡箭牌的次数多了,金的随机应变的能力也是很强的啊。

  于是,就出现了:剩下的三个人还没反应过来,格瑞就已经被金拽去了图书馆。只留几人在风中凌乱。

  嘉德罗斯,雷狮和安迷修则是分别选了个有眼缘的。

  而选的时候,三人却发现那几个人面色不大好,有一个胆大的好心提醒他们:“同学,快过来,和我们一起祈祷吧,保佑新来的格瑞同学吧。”

  ?这是嘉。

  ?这是雷。

  ?!这是安迷修。

  “为什么这么说?难道……”好奇的安迷修提出了疑问。

  “唉,就跟你们明说了吧。金是我们年级中,出了名的严谨苛刻,谁在金同学进入状态的时候不长眼的去惹事,呵呵……”说到最后,那名同学甚至还抖了抖。

  “?”安安依旧不解。

  “不,你们还是别问了吧,给新同学对副班留一个好印象……”另一个同学接过话茬。

  ……

  沉默是今晚最美的康桥。

  完事后,走廊上就出现了十三个人在祈祷的盛景……

  ————————



        我发现我的每个文章发出来,都是有原因的:第一章是用来试水的,第二章是一粉的兴奋产物,第三章是无聊,第四章是写上瘾了,第五章日常发,第六章是十粉的兴奋产物,第七章是被一个小可爱催更了😂。不用怀疑,我在水长度,每篇正文保底1K,原谅我是个屑。猛然发现我写的二大爷一股子创世神味(划掉),所以,为了某些不可说的原因,我给丹尼尔加了超多的文件!(骄傲)

  ……

  放过孩子吧,彩蛋简直就是写另一篇文!看在我这次正文1.5k+的超常发挥……我能不写彩蛋了,行吗?(扭捏)

  

  

评论 ( 8 )
热度 ( 26 )
TOP